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8月5日

今天跟平时一样去学校哦~~闷闷的~~没什么可以分享的><

>>skip..<<

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一件事~~就是...我跟我几个朋友认识了一个..3年的朋友...翻脸了!><(应该可以将说)...埃~~~其实我们也不想的><不过...那个女生真的是太过分了!!她的性格弄到我们再也无法忍受了!所以今天也没什么跟她聊天~~埃~~想不到...我们也会有这一天~~~
希望她会改掉她那个讨人验的性格哦><将我们才可以做回朋友哦...><

>>skip..<<

就快到我的生日了^^!!9月2日!!都不知道要开心好还是伤心好==
**开心是因为有礼物收^^和有$拿^^
**伤心是因为....那天尽然是.....鬼节的第二个7月14!!
有没有搞错!!!气死我了!!!T.T害到我不可以正日庆祝..>< 埃~~~认命把....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