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约会了哦~~






今天本来打算10点就起身的~~怎知道.....懒床懒到11点才起身...><哎哟哟~~起来了就去冲凉哦~~ 然后就打扮美美哦^^嘻嘻~~很久没有化妆了~~退步了><要请教下朋友了^^ 拖拖拖.....1点++出街拉^^
今天去mid valley看G-Force(3D)很好笑哦^^而且很多人看哦~~
买了票就去走走哦^^过后我们就去吃..巧克力火锅^^攒啊!^^



4.30了!^^
去看G-Force(3D)了哦^^
超多人看的~~^^代表没买错哦^^
戴了3d眼镜^^cool~^^


看完了本来打算回家的~~
突然想到一个老公的朋友^^(老爷^^绰号来得^^)
就约他和两个朋友去吃晚饭哦^^吃到差不多9点多那样就回家了哦~^^
今天还满开心的^^
除了出街之外..我的宝贝老公买了我最喜欢吃的巧克力给我哦!^^
爱死你哦~~^^

本来以为是happy ending的.....一回到家...被我的母老虎大人骂...
挨...做人真辛苦><

不管她了~~冲量!
冲好了就去房间睡觉了~^^
睡到1点多(半夜)那样既然起身了!糟糕><睡不回了...
打给老公哦~~聊天^^
然后..嘻嘻~~我的宝贝老公唱歌给我听哄我睡觉^^谢谢你哦老公!母阿!^^
过后我就乖乖的睡觉了哦^^
嘻嘻~~

结束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