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3月24日

好久没写blog了哦~~原因~~懒^^
今天是我两个朋友的生日~在这里祝他们生日快乐哦^^
前几个星期拿了spm的成绩。。结果是什么呢。。一个字。。差。。
其实我也知道结果了。。因为我一路来的成绩都是这样~所以我也不怎么伤心~
唯一一次伤心的时候就是我妈妈说我姐姐成绩很好的时候。。那时候我觉得自己很没用。。姐姐的成绩怎么好。。我却。。。唉。。算吧。。

最近在烦着找工作。。闷阿。。〉《突然好怀念读书的时候。。要做什么都可以。。又不用烦将多〉〈还读者书的朋友们啊~~真的要好好珍惜你们读书的时候哦~~

好想念我的朋友们哦~现在全部都做工了。。好像找他们出来聚一聚哦~~
应该没这个机会了哦~~

幸好我还有我的男友陪着我^^

Ahduhh~~lazy to write chinese o><
My eng is broken eng>
This saturday maybe will go lessure mall find work~hope find dou o^^~

erm~~dun noe wan write liao^^haha^^

12.40a.m~~is time to sleep lu~~
ByEE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